重结晶体

请不要关注,也不要给小号红心蓝手噢

捉迷藏就要好好玩——选项A

你闭眼默数了50秒之后,转身,苦恼该从何搜寻。躲过的地方一般不会再躲了,但你还是去小乐藏过的大树底和大隆藏的木箱旁边,不过都没找到。

嗯……躲藏点会不会是他们熟悉的地方呢?刚好,行秋就经常去万文集舍,那里也属于捉迷藏的范围的。你便过去寻人。你四处张望,这地方太小,地块都比较狭窄。你开启了地毯式搜索,所有狭窄的,可以塞下一个人的地方,都不能逃过你的法眼!

查到最后,最靠左的那个书架旁的栏杆还空出点位置,没准那儿就藏着个腹黑少爷。你过去探了个头,果然看见了行秋。


你还没说找到你了,行秋反倒先说了。

“被你找到了啊。”他朝你笑,突然对你勾勾手指,“我看见剩下的人躲到哪里了,想知道吗?”

好家伙,怎么可以帮鬼找人,但是谁能拒绝游戏胜利的诱惑呢,你还是从这狭窄的地方挤了过去。过去之后,你突然觉得自己蠢到家了。为什么两个人要在这么窄的地方说话,叫行秋出来说不就好了。

你正想说话,行秋却揽住你的肩膀,快速地靠近你的耳尖,温暖的气息直面扑来,一下,一下地呼过来,不觉呼红了你的脸。也许是因为生在飞云商会,行秋的身上留着一种古朴淡雅的醇香,不过于浓厚庄重,反而清新悦神。对香味的察觉令你的脑袋更加混乱。你本想说话,让他走开,让他有话好好说,让他不要干奇怪的事,但因为过近的距离带来的羞意将你到嘴的话语撞的稀碎,一句话也说不出了。

行秋呼出一口预备说话的气,似是故意而为之。“重云去桥附近的房子那儿了,两个孩子藏在了对面的楼上。”说完之后,行秋就拉开了距离。

结果当然是你气呼呼的,红着脸离开去找人。可恶,又被行秋戏弄了一番。当你真的在房子后面找到重云之后,你玩这个捉迷藏的性质就变了,你抓人反倒是找个人诉苦。

“这都被你找到了。”重云说。

刚才行秋捉弄我,说你藏那边了,可气死我了!你气愤地跺跺脚。

真实地说行秋怎么戏弄你是不可能的,你只能这么说来传达这个意思。

重云对你生气的样子显得手足无措,想要安慰你但不知道该怎么说,“嗯……既然这样,那我们来组成受害者同盟吧?”

受害者同盟?

你听到这个的第一想法就是,完蛋,重云也太可爱了吧。一下子心情好了许多。你扬起笑容,拉起重云的手,“好啊,来点仪式感,你是队长,我是第一号队员怎么样?”

突然间的触碰更是打了重云一个措手不及,他只觉得手心火热难忍。你郑重地再将重云的手拉高一点,他的手在上,你的在下。“从今以后,要是我们之中任何一个人受到行秋的欺负,一定要去找对方,找行秋一个说法去!”

你们的互动在重云支支吾吾的同意之下结束了。你笑着说要去找小乐和大隆,就跑开了。

 

 

“大姐姐好厉害!居然把所有人都找到了!”小乐拉着你的手崇拜地看着你。

“对啊,好厉害!不过我看见大姐姐和这个大哥哥在偷偷干坏事!”大隆指着行秋说,后者一脸轻松,毫不慌张,反倒你刚刚建立起来的骄傲小情绪破碎了。

什么?!干坏事?!这是什么说法!

“干坏事?”重云也很疑惑。

“对!我看见大哥哥亲了大姐姐!你们是情侣吗?”

“大隆!你可别乱说话!”你的脸差点就因为这莫须有的事红了,急忙捂住大隆的嘴,这孩子爱啃重云的冰棍不说,添油加醋的能力也是顶级。你欲哭无泪地看向行秋,想他来解释解释,但这家伙完全处于看戏状态。喂这事跟你有关啊!

“这是真的吗?……”重云的表情简直是比看见岩王帝君在啃冰棍还惊讶。噢我无意冒犯。

然而你还没来的及解释,小乐就叽叽喳喳地插了进来,加入添油加醋大军。

“才不是呢!我明明看见大姐姐和冰冰凉凉的大哥哥在牵手!他们才是情侣!”

???这又是什么。虽然说好像确实有点容易误会人。

重云因为小乐这一说,脸也烧了起来。

“你肯定是看错了,我看到的是真的,是不是,大姐姐!”大隆一脸坚定地看向你。

“我看到的才是真的,对吧!”小乐迅速地接上。

他们见你傻楞着啥话也说不出来,于是各自转去问行秋和重云,两个人的回答也大不相同。你最想打死说出“是啊”回答的行秋。是你个珍珠翡翠白玉汤。正常人重云急着否认,但其实他愿意这件事是真的,你们是真的在牵手,而不是所谓仪式感。虽然,这只是个不好的杂念。

小孩子会一口认定他们认为的事情,再怎么解释也于事无补,你烦的受不了,转身逃回了家里。

小乐和大隆窃窃私语起来,于是得出了一个新结论。

“原来大姐姐和两个大哥哥都是情侣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