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结晶体

请不要关注,也不要给小号红心蓝手噢

捉迷藏就要好好玩——选项C

重云上次当鬼的时候没有找全人,所以你问问他还想不想当。

“我吗?”重云还有一点小犹豫,在两个孩子还有你期待的眼神之下,他最后是同意当鬼了。你决定去重云第一次躲的地方,他之前也给你指过在哪里,他绝对意想不到。

躲好之后,你悄悄地露个头出来暗中观察重云,看他转来转去,挠着头,这找不到,那找不到。你心里偷笑着,定睛一看,这个蓝脑袋的方士竟向着你的方向来了,你一激灵赶紧把头缩回去,靠着矮墙坐在地上,屏住呼吸等待。没理由呀,他怎么会来这找人呢。

下楼梯的声音越来越近了。

“啊,你怎么躲在了这里。”重云看起来很惊讶。

“我还想问你怎么来这里找人呢。”你鼓着嘴一脸不开心,本以为这是绝妙的宝藏地方。

“因为我到哪都找不到人,所以来这里碰碰运气。”

你想起身,重云先朝你伸出手,嗯看在你要扶我的份上就不生你气了。你握上少年的手,火一般热。你借力站起来,却没使好力又坐了下去,关键是你们的手还握着,重云自然是被你一拽,向你这儿倒下去,还好他及时用另一只手撑在矮墙上,半跪在地上,才没有摔倒。但如此一来,也与你靠的相当近——他近乎是以壁咚的姿势半跪在你面前。绯色立马窜上了重云的脖子,耳尖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!!”他慌慌张张地想要松开你的手站起来,可你用力一握,把他拽了回来,这下子重云整个人都栽在你怀里了。每日令他欣欣然的、你的香味如杂草一般迅速蔓延,充斥在他的鼻尖,面部感受到的柔软让重云更加迷乱。

重云直接没了动静。

你轻轻地呼唤着他,戳戳他的脸。看来,是晕过去了啊。算了,行秋他们要玩捉迷藏就玩吧,我还要照顾晕过去的男孩呢。

你就这样让重云晕在你怀里直到下午,直到悄悄有丝丝金橙闪光亮在远方的高山,那时他才晕晕乎乎地醒了过来。重云感到不对劲,一抬头对上笑意盈盈的眼睛,起身太猛差点摔了。他红着脸一个劲地道歉。

没事没事,我们回家吧。你笑着说。

捉迷藏的事你一个字没提,牵起重云的手就走。即使重云还在错愕当中,他也没拒绝你,脑子里只有手掌的温度和打鼓般的心跳声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