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结晶体

请不要关注,也不要给小号红心蓝手噢

捉迷藏就要好好玩——选项B

“嗯,那好吧。”行秋轻轻地笑着,眼神扫过你,“各位先去藏好吧,我数完50秒就去找你们。”


其他人都跑着去藏好的时候,你跟行秋说,他一定抓不到你。行秋挑挑眉,笑着说那可不一定。


你假装奔向重云的方向跟他一起藏,待行秋刚闭眼默数10秒时,你轻手轻脚地、快速地从行秋身边走过。当其他人都在差不多的方位找躲藏点时,你反其道而行之,躲在行秋身后的方向,哼哼,他绝对找不到你,就算找到了也是最后一个,这也算半赢。你常常在行秋那吃瘪,这人坏心眼的很,就算是在一个小游戏上稍微赢他一些,也不错了。


你经过行秋身旁时还吐了个舌。估量着快到10秒了,赶紧加快脚步,闪身躲到尽头的拐角处,在那里藏好.如果游戏开始时在哪里看到行秋在找人,再灵活点躲一躲便是。


刚才好像踩到树叶了,他应该……不会发现吧?


但实际情况就如你想的一样,行秋从你旁边窜了出来,一声“找到你了”把你吓了一跳,你气急败坏,说他是作弊偷看。其实这话挺违心的,你躲的过程也没做好处理工作,光是踩着树叶都能让这个机灵的小少爷发现端倪吧。


“冤枉呀,我可是听到声音才寻来此处,不曾想发现了你。”其实不仅如此呢,你经过时总会留下你的足迹,清甜的花香与微风一起拂过行秋的脸蛋、鬓发,还会刻意在鼻尖稍稍驻足。不同于平常你站在身旁时,那是若有若无地好似渺茫朦胧的清晨云雾的感觉,但这个来的迅速,走的也迅速,仅仅是挠了一下鼻子,就调皮地离开了。


你哽住了,行秋这么说也没错,但就是好气呀,我不服!


“那这样吧,我给你再藏一次。”行秋见你不开心,于是道,“不过,我也要一点小条件。”


行秋突然拉住你的手臂,轻轻一扯,让你凑他更近一点,这样你的花香就能扑到他怀里了。你看见行秋越来越近,但是那一下的轻啄就是发生在一瞬间的事。虽然,只是在脸上。


“好了,我再数50秒,你快去躲吧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